罐罐琪蘭

人的一生看起来有好几十年,但是从另一个更高的视野来看,可不可能就像“黄梁一梦”般,其实相对来说是短暂的?

Vi Vandt I Dag
Vi Vandt I Dag -
Vi Vandt I Dag
Vi Vandt I Dag

Nik&Jay是一个丹麦的说唱组合,他们有着唯美动听的声音,让人一听就忍不住沉浸在优美的节奏和动听的歌声中。浓重的舞曲RAP风格长持有致,既有疾速说唱火爆,又有着空灵气息、简约舒缓迂回的电子鼓,浅浅如水流畅的钢琴,伴着Nik&Jay说唱着一切,近似完美的FUSION,把RAP的传统基因进化得更为SMOOTH、更为抒情、唯美。似乎,用Dance Smooth Rap这样的组合词更能概括这样的RAP演绎风格。 他们的歌曲绝大多数用丹麦语演唱的,但他们在欧洲仍至全球的影响力一点也不会比英语说唱组合小。和传统的说唱绝对不是一个概念,旋律流畅、动感十足、特别是当你听了很多深刻、难懂的音乐之后,听这个来放松最适合不过了。虽然歌曲里大部分是说唱的形式,但是总觉得更接近舞曲,毕竟丹麦是个生产舞曲的国家。所播放这首2012年Nik & Jay为丹麦国家队出征欧洲杯而谱写的歌曲《Vi Vandt I Dag》,我们赢得了胜利。

© 罐罐琪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