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琪蘭

人的一生看起来有好几十年,但是从另一个更高的视野来看,可不可能就像“黄梁一梦”般,其实相对来说是短暂的?

Love Will Keep Us Alive
Love Will Keep Us Alive - The Eagles
Love Will Keep Us Alive
The Eagles
Greatest Hits

 老鹰乐队 

是美国七十年代最成功的乐队,将它们称为美国乃至世界最杰出的 摇滚乐队之一也一点不过分。乐队的每张 专辑都较好也叫座,唱片销售额已近4亿美元,他们的每一张专辑的销量都超出金唱片的销量(即五十万张)。尤其是乐队于1976年底推出的 专辑《 加州旅馆》(Hotel California)被誉为七十年代美国最重要的专辑唱片。 

Eagles乐队是一支极具亲和力的乐队,走的是一条从“乡村摇滚”到“纯摇滚”的路线,曲调起伏不大,但显得极为顺畅,旋律相当优美,尤其是早期还经常使用一种班卓琴,极富乡村特色。


© 罐罐琪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